close

undefined

 

 

傍晚時分,兩人牽著手到巴黎鐵塔前的草地,準備野餐。

在這個時間點,當地的不管是情侶或是家庭,早早就來到這裡

通常都會待到夜晚才離開。

 

擺好野餐毯,泰民馬上躺了上去利敏也盤腿坐在他旁邊,一邊吃著草莓棒。

 

"咯。"

 

泰民咬住草莓棒的另一端,莉敏的瞳孔頓時放大了好幾倍

他慢慢往前啃咬,就快碰到莉敏嘴唇時停了下來

原本以為泰民玩夠了,他卻伸出靈活的舌頭在莉敏嘴上舔了一下

吞了一口口水,急忙推開他。

 

 

發現所有人都看著他們,她好想挖個洞跳下去

泰民看著她的表情笑的可樂了,莉敏則是紅著臉惡狠狠的瞪著他

他裝做沒看到,之後繼續若無其事的吃起壽司。

 

 

結束野餐天色已經暗了,兩人決定到艾菲爾鐵塔上去看看

要到頂端有兩種方式,搭電梯或者走上去。

 

莉敏打算坐電梯上去,但在泰民的堅持下,還是選擇了用走的方式走上去。

 

有懼高症的莉敏往腳下一看,在那樣的高度,所有的人就跟一隻螞蟻差不多大。

 

"泰民.... 可以下去嗎?"

 

"就快到了,別怕。"

 

溫暖的手掌握上因害怕而有些顫抖的手,才變的更安心一點。

握上她的手,感覺到她手心正在冒汗,握得很緊。

 

踩著有些搖晃和不穩的步伐,終於來到頂端

鐵塔前的草地,還有建築物盡收眼底,構成一幅美麗的畫。

 

他和在山上看夜景一樣,從背後環抱住自己

拿出手機,記錄下這趟只屬於兩人的旅行

輕輕踮起腳尖,蜻蜓點水般在泰民唇上吻了一下

他用手扣住莉敏後腦杓,加深這個吻。

 

兩人離開鐵塔,回到香榭麗舍大道附近的飯店

一天下來累得麗敏想倒頭直接就睡,尤其是看到那張舒適的雙人床時。

 

"行李拿完,直接回你房間,我想睡了。"

 

躺在床上,手指指著地板上的行李說著。

 

"這就是我房間,你要我去哪?"

 

聽到這句話莉敏整個人瞬間清醒。

 

"你不是說行李只是暫時放這嗎?"

 

躺在床上的莉敏打了一下泰民的背,發出了響亮的聲音。

 

"嗯,可是櫃檯說沒有房間了。"

 

泰民轉頭用無辜的表情看著她,像在拜託她別趕他出去。

莉敏想想,現在把他趕出去的話,他要睡哪?

她心軟了,決定留泰民下來。

 

"我先說腦袋最好不要有什麼奇怪的念頭!"

 

他不知道莉敏真會相信他隨便找的理由。

 

"我自製力不錯。"

 

說完便把莉敏擁入懷裡,不用多久她就熟睡過去了。

 

 

 

"咿...。"

 

放在桌上的手機來了一條訊息

泰民將放在莉敏頭下當枕頭墊著的手抽出來,伸手去拿桌上的手機。

 

“我到了,幾號房?”

 

“718。”

 

手指輕快的在螢幕上點了幾下,送出回覆。

 

 

 

"叮咚。"

 

響亮的門鈴聲在安靜的房間裡響起,使床上的人眉頭皺了一下。

泰民怕她被吵醒,搶在門鈴第二次響起前就去開門。

 

"喂!現在都幾點了還按門鈴!"

 

"沒按門鈴怎麼進來?"

 

"手機傳個簡訊我再幫你開不行嗎?"

 

基範不滿的癟癟嘴,自己為了他千里迢迢跑到巴黎來送東西,沒得到一句感謝的話就算了,反而還被凶。

 

"看在我們交情好的份上我才幫你送來,不然我才懶的管你!"

 

基範把盒子推到泰民手中,嘴上咕噥著。

 

"好了,東西拿來了可以走了,敷個面膜趕緊睡吧,小心黑眼圈,Good night !"

 

拿出一盒面膜塞到他手中後關上門。

 

"呀!我是哥啊......。"

 

本來還想繼續說下去,但礙於現在是半夜,只好乖乖閉上嘴巴

看在手中那盒面膜的份上,這次就先饒過他!

 

 

"這是什麼啊?"

 

不知道何時起來的莉敏一把搶過手上的盒子

在泰民還沒來得及反應的同時,莉敏將盒子給打開。

 

"這....?"

 

莉敏看到盒子裡裝的東西,愣了一下。

 

盒子裡裝的,是原本是想向莉敏求婚而請基範幫忙設計的婚紗。

 

"嫁給我。"

 

泰民單膝跪下,等待著她的回答。

 

"好,但是記得補我一頓晚餐。"

 

莉敏開玩笑的說著。

 

"知道了。"

 

泰民笑笑回答。

 

她並不是會在意求婚場合的女生,她要嫁的也不是那頓燭光晚餐,燭光晚餐對她來說可有可無。

 

她要的,是那顆包容ˋ體諒的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

這是三年前 小六升國一時完成的作品 從百度貼吧搬過來

文筆生澀 多包涵囉

 

P.S. 結尾草草結束了 由於本人實在懶得修改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Јм.兩歲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